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

2007年的新年钟声就要敲响了,回想过去的2006年,做以下年终总结,期待老婆给评个优,明年零花涨个3 percent,嘻嘻:和老婆和和美美的过了一年悠哉悠哉的小日子,导致小肚子有点出来了,呵呵;身体比较健康,得感冒五六次,沙眼结膜炎上药水3瓶,最后的大牙掉了四分之一;工作方面,迎接评估一次,评估过后有曾经沧海的体会,更有大彻大悟理论层次提高的虚幻感觉;暑假陪弟弟、小肥皂在天津的酷暑中玩了一个月,匆匆回草原上美丽的城里看望父母,可惜短短十天时间有十一天是在电脑前迎接评估,根本没好好陪陪爸爸妈妈弟弟,好在超长寒假就在眼前,爽;听陈绮贞、the strokes、belle and sebastian、the killers、james blunt、果味vc、yeah yeah yeahs、catatonia、the shore、bloc party、beck、hooverphonic、ian brown、javis、thom york。。。。等一干摇滚、民谣哥们儿的力作,非常知足的感觉自己的听音乐历史又涨了一年,大概27年左右吧;看以法国为代表的欧洲艺术、独立电影及美国主流电影、动画片、实验电影、老电影近100部。。。希望明年这个数字能达到300部,当然是在保证观赏质量的前提下;网络方面,从单一的bt、天涯、新浪体育投入到web2.o的怀抱。。。豆瓣、抓虾、mininova、demonoid.com、pandora.com。。。。特别是在2006年行将结束的11月末,偶也投入到blogger的阵营中,从一个图片小博逐渐发展成灌水大博,看来博客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啊,只不过是越变越贫。。。;足球方面,全年未踢一场球,但是在实况中却踢了近一千五百场,胜率在八成(数字有点水),世界杯年,本来支持了11年意大利,却在06年将最爱彻底给了agentina,结果阿根廷悲情了,意大利不再悲情。。。不过在azzuri们举起大力神杯的时候,我还是留下了幸福的眼泪,因为想起了94年巴乔低下的头,而我就是从那一刻起爱上了足球。。。。。2006年,拉齐奥依旧不屈的在罗马奥林匹克上空飞翔,克雷斯波仍然在为着冠军理想奋斗,虽然没拿到世界杯,但他跟我一样无怨无悔;我的理想还不知道在哪里,笨手笨脚的我还是没学会弹吉他,虽然练成了let it be的经典solo,但吉他手哪能只会弹一个小曲儿啊?;我和老婆的所有的哥儿们姐儿们都在全国各地幸福的、辛苦的生活着,好像大家都很想念对方,就是都没怎么联系。。。难道真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?;房子方面,等待了一年,还是那个地儿、还是那个盘,还是那个骗人的售楼小姐,不过我应对的更成熟老道了,以忽略和忽悠的态度对待售楼小姐,反正房子就是个居住的空间,幸福还是源于生活本身,老婆,你说是吧?2006年,总之,哪里也没去,但情商和逻辑思维、语言表达能力见长,因为这生活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杯醇美的酒,虽然有点微库,但很有味道。。。。。。。
听着belle and sebastian 的新民谣伴随着新年钟声完成了我的2006总结,为什么选这个乐队呢?也许这舒缓动听又有味儿的小曲儿最能反应我现在的心情,罗素说过:生活要丰富多彩,佛说过:生活要知足,我也说过:生活就是生活,呵呵
希望在2007年里,爸爸妈妈身体健康、天天开心;弟弟学习进步,玩出花样;兄弟姐妹吃好喝好,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;我和老婆爱情甜蜜,两人均减肥成功,并像2006年一样能一起评个优秀,涨个3percent!
ps:咯咯,老婆怎么样,合格否?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话说得越来越溜了,可以说是一大进步。或者是以前没有好好挖掘出老公你的文彩。
总之,06年,我们都成熟了好多好多。工作上,初出江湖,也许遭遇挫折,也许很疲惫,但我们能感到羽翼的日渐丰满吧,也有成就感,有满足感,更有“收获”的喜悦~&~
2006年,我们共同拥有了一个家,虽然它并不真正属于我们,却过起了真正的小日子,老公也和我一样每天都有幸福的感觉吧。

老公总结的不错,但是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没有提到:作为家庭一员的责任,作为丈夫的责任。在这方面,老公还要在07年努力啊,我看好你哦。
家是我们共同的,在享受家的温暖的同时,还要努力构建啊。锅碗瓢盆不会自己干净的,饭不会自己好的,衣服不会自己跳到洗衣机里,老婆也不是嗜好作家务的……不过在06年后半期在本宫处心积虑、软硬兼施下有所改进,以后要更加自觉、积极主动才是啊。
还有随着年龄的增长,脾气有增长趋势,生气时反应过激,严重伤害夫妻感情,望反思之。不可滋长不良倾向。

对老公06总评为A-吧,望再接再厉,争创佳绩。夫妻二人共同努力创建和谐家园!